Monday, October 10, 2005

婆婆

當醫生對我們說婆婆的身體只有繼續維持卻不會康復的時候,我們也知道婆婆以後要靠機器來維持生命,但我記得每當弟兄姊妹問我的代禱事項時,我總會即時說「我想婆婆好番」...再跟著便雙眼通紅泛著淚光。

回想幾星期前知道婆婆不用再於晚上帶 Bipap 和用尿袋時,我真的感受到神的恩典和奇蹟。若不是神的介入,我不敢想像婆婆現在的景況,雖然婆婆還要吃很多藥物和用氧氣機,但我很感謝神的保守和醫治,另亦很抱歉沒有爭取更多機會向婆婆傳福音。

但願婆婆身體轉好之餘亦會相信耶穌!還有我所有未信主的家人及朋友,願神也將永生的盼望賜與他們。奉主名求、阿們!

「耶和華阿,謙卑人的心願,你早已知道;你必預備他們的心,也必側耳聽他們的祈求。」
-詩 十17 -

4 Comments:

At 12:34 AM, Blogger Y said...

我的嫲嫲離世前曾經無反應
後來一直在耳邊向她傳福音
有一天,她醒來
我繼續跟她說耶穌愛她,叫她信主
那時,她只能說很少的說話
她竟然話信
當她差不多忘記所有親人時,她還記得我
在差不多忘記很多事情時,她講了一句耶穌甚麼的
我很感動
是上帝讓我知道她已信主,我知上帝已拯救她
很奇妙
堅持,不要放棄

 
At 6:57 PM, Blogger kamo said...

謝謝你的見証 & support
可以的話, 請也在禱告內記念她(及我的家人)

我真的很愛婆婆, 很希望她也會成為神的兒女

 
At 11:28 PM, Blogger Y said...

i will remind your grandmother and your relatives in my prayers
take care

 
At 11:46 PM, Blogger kamo said...

Thanks ah. ^_^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